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公交8路车队举办建队60周年主题大会
2020/11/1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今年是天津公交集团第三客运有限公司8路车队建队60周年。通过系列庆祝活动,重温车队历史,回顾发展历程,弘扬劳模精神,宣传“海河岸边好8路”的服务理念和品牌经验。60年来,8路车队先后10次荣获天津市“特等劳动模范集体”、14次荣获天津市“劳动模范集体”称号,被中共中央组织部命名为“全国先进基层党支部”、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和“工人先锋号”等一系列殊荣。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11月8日上午,第三客运有限公司举办了“新时代 新起点 新风采 新作为 引领‘十四五’再启航暨庆祝8路车队建队60周年主题大会”。市总工会副主席葛英秋,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和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长春公交南通公司及北京公交1路车队受邀参加,应邀出席大会的还有曾在三公司和8路车队工作过的老领导老同志,以及8路车队历届劳动模范和60年代“八大服务流派”的代表。

  第三客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晓熙代表公司致欢迎词

 
 

 

  大会在“甲子不忘初心在,继往开来谱新篇”专题片中拉开帷幕,回顾了车队自1960年至今的不断发展,取得的成效,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曹崧向大会致辞,表示公司将紧跟天津公交发展的步伐,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好“成本规制”要求,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奋斗的姿态,实现企业深化改革发展新成就,再创公交发展新辉煌!

  8路车队党支部书记、车队队长程少辉在发言中表示,支部历届班子始终以奋发进取、创新拼搏的精神,为基层党建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根基,带动了8路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

  现场,主持人还采访了两代公交人的代表:天津市劳动模范、原8路车队售票员石俊芳和8路车队青年驾驶员石毅,分享了老一辈劳动模范难忘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青年职工的期许。

  8路车队建队60年来,先后涌现出各级劳动模范14名,同时还孕育了一大批先进职工。活动现场,为表达对老一辈公交职工的感谢和敬意,新一代公交职工向在场的车队历届劳动模范和60年代车队涌现出“八大服务流派”的代表献上鲜花。

  诗歌《奋斗的画卷》献给所有的奋斗者

  8路车队优秀青年职工向劳动模范拜师

  市总工会副主席 葛英秋

  葛英秋对8路车队60年的发展总结了以下特点:一是以8路为代表的公交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市民、乘客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二是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对公交行业来说安全是前提,服务是保证。8路车队始终一手抓安全,一手抓服务;三是反映了公交的“三高”,即高尚的职业情操、高超的职业技能、高度的社会责任;四是始终践行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五是展现了公交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的信念,展现了公交8路和公交行业服务社会、奉献人民的价值追求,展现了公交职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时代作为,展现了把乘客当亲人、当恩人、当时代阅卷人的为民情怀,展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责任担当。希望8路车队全体干部职工在公交集团的带领下,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创“十四五”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王岩

  王岩表示, 8路车队一大批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劳模先进引领8路始终坚守初心、立足岗位、心系乘客,用他们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铸就了8路这面“永不褪色的红旗”。希望8路车队及第三客运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励精图治、乘势而上,继续做好结构调整和基础创新,在前进的道路上再创辉煌。

  主题大会在8路队歌《海河岸边好8路》中圆满结束。与会领导、嘉宾及北京、长春公交同仁和8路车队职工们共同留下了难忘的瞬间。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公交天天服务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