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津南区召开2020年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动会
2020/11/1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11月12日,津南区召开2020年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动会,对文明城区创建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区委书记刘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长顺,区委副书记唐小文出席。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吴苓主持会议。

  刘惠同志指出,2020年是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的决战决胜之年,当前,全区创文工作已经进入全力冲刺阶段,即将迎来市级年度测评,任务非常艰巨,时间非常紧迫。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闯关夺隘、摧城拔寨的拼劲和韧劲,高质量完成创文决战考核验收。

  刘惠同志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百米冲刺的使命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创文工作的具体行动,增强责任感、自觉性和紧迫感,迅速行动,发起冲锋,全力争夺文明城区这块招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创建工作与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相结合,聚焦重点问题强化整改,巩固提升工作成效,奋力实现创文工作全面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七种能力”的训练场、提升地区综合水平的有效载体、提高地区治理能力的试金石,加强组织领导、深化责任落实,坚持协调配合、强化督查考核,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凝聚起推动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唐小文同志通报了全区创文工作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吴苓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创文实地督查视频。

  全体区级领导、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党政班子成员,各镇街、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津南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