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身边好人榜
天津诚实守信好人(2020年11月) 尤海宁
2020/11/2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尤海宁,男,汉族,1979年4月生,群众,中测联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董事长。诚信办企是他不忘的初心,守信经营是他执着的终始。作为浩瑞(天津)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和中测联创天津分公司的当家人、连任三届的武清区政协委员,尤海宁始终相信,诚实守信不仅仅是一种传统道德规范,也是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根本。秉承着“诚信是最大资源”的理念,几年来,他带领着这个年轻的企业守法经营,稳步成长。

  诚信,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浩瑞(天津)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中测联创天津分公司,分别在2015年5月和2019年5月成立。成立初期,从员工招标代理、员工销售培训,到了解客户需要都处在一个摸索阶段。起步初期日子很艰难,但不论公司经营情况如何,尤海宁始终坚持不拖欠职工的工资,坚决遵守对职工的承诺,每逢中秋、春节都会为职工发放过节物资及福利。今年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停业两个多月,他照常按照国家规定的标准,按时发放领工资,使职工产生了归属感和信任感。如今,浩瑞(天津)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五年,80%以上的职工还是初期的老职工,职工离职率低于同行业的正常标准,这和公司总经理长期坚持诚信原则和因此产生的企业工作氛围分不开的。

  公司发展取决于员工的共同努力。尤海宁坚持把努力培养员工的优质服务意识和信用责任意识当作企业文化建设的大事来抓。一是把诚实守信、开拓奉献作为公司使命,培养职工的责任意识;二是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服务宗旨,把客户满意作为每个工作岗位标准,培养员工优质服务意识;三是大力培养专业技术人才,使公司增强市场竞争力。公司每年招聘人员以专业人员为主,坚持组织人员参加本行业的各类培训,内部不定期组织新员工的培训。通过各种方式学习和培训,使员工更加敬业、爱业、勤业,为公司和谐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企业管理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企业成败,公司首先建立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各项工作流程,有条不紊地把公司业务员工各项活动,用制度规范起来,便于实施落实。尤海宁还亲自检查监督各项制度的落实,对不符合公司发展的条款及时更正和修订。目前公司各项制度、工作流程等规定逐步向规范化、科学化模式迈进,使公司的管理把控、施工安全、信用服务上了一个新台阶。

  诚信,成就企业品牌

  2019年5月,中测联创天津分公司在武清成立,主要销售智慧消防产品。公司秉承专心、诚心、热心、贴心的管理服务宗旨,坚持依法诚信经营理念,为城市公共消防安全提供专业、快捷、贴心的智慧消防管理服务。公司在为客户提供销售、安装、售后服务过程中不断转变经营思路,他对客户做出了产品价格若高于同城其它同类卖场的退还十倍差价。若产品质量问题,无条件退换的郑重承诺。公司内部狠抓了产品的进、销及台账管理,从产品进入到销售安装建立了一套自律制度,并落实到专人负责。他亲临现场组织施工安装,充当“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检验官,保证新产品顺利推广和选用,由于他热心、贴心为客户着想,深受客户的好评,金锅福乐养老院为他赠送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忠诚安保卫士”。通过对客户满意度调查,不断了解到客户需求,引领公司将销售、安装、售后服务向专业化团队发展,用安全优质、方便快捷、护航安全、诚实守信的服务来吸引获得和巩固客户。

  尤海宁始终把做好“守合同重信用”工作做一项促进企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经常督促职工要守合同、重信用,明确分工,监督员工落实到位。他亲领职工学习合同法,增强大家信用责任意识和信用义务观念,亲自把关各类合同的鉴定,把控履行合同的全过程,保证合同履行率达到100%,无一笔合同纠纷。几年来,他坚持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信息反馈为突破口,坚持持续改进观念,推动公司内部持续创新,据此带动客户满意度提升是保持自身竞争优势的良好途径,重合同、守信誉成为他的一张“名片”。

  热心公益,回报国家和社会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年轻的奋斗者,尤海宁深知,关注民生、关爱社会,不仅是党和政府的事情,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政协委员更应该履行这种社会责任,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他每年坚持到学校、敬老院为贫困学生和老人送去学习用品、慰问金及物品,在今年新冠病毒防空期间,主动为我区承担防治任务的三家防空点和客户送去慰问品。几年来捐赠社会福利事业的资金40余万元,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2019年,尤海宁被选为天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青年企业家理事。

  推荐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