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援军的白衣战士,请收下滨海人民这份感谢!
2020/11/2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各位白衣战士、兄弟姐妹们:

  白衣执甲,风雪磨砺,此情此意,常念长记!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跑赢病毒、阻击疫情,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新区启动覆盖全域的“滨城大筛”,分秒必争、应检尽检。这场覆盖240余万人的大筛战役,是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战争的“腊子口”“娄山关”!在这片2270平方公里的战场上疫情防控最吃劲、最胶着的关键时刻,15个兄弟区的6839位战士闻令而动、星夜驰援,栉风沐雪、奋战一线,用信念信心、大爱大义、仁心仁术,助力新区在这场大兵团作战中把握主动、赢得先手、夺取胜利,共同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体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

  感谢你们!正是你们昼夜里的奋不顾身,雨雪中的坚持坚守,战斗下的淬炼考验,换来了“滨城大筛”的胜利捷报,换来了滨城百姓的安康安宁,换来了风雨后的彩虹、阴霾后的阳光,也更增添了滨海新区全区上下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恒心!

  感谢你们!忘不了你们主动请缨、身披白甲、不眠不休,在冷雨冬雪中执着坚定的身影;忘不了你们有条不紊、严谨细致,温柔耐心、一丝不苟,在核酸采样中的专业操作;忘不了你们爬楼登门、入户采样,为病患、老人、孩子送去便利、安宁和信心……这些难忘画面,绘就了一幅万众一心、同心抗疫的壮美画卷!

  感谢你们!你们是6839位白衣战士的一分子,你们更是全体新区人民的一分子!你们是滨海新区高效完成全员筛查检测任务的勇气和底气,你们更是滨海新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的友军、援军、生力军!

  举国同心,生死与共。“滨城大筛”的战果让我们更加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市委、市政府的周密部署安排,有全市各区各界的鼎力支援,有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最后,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再次向最可爱的你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最崇高的敬意!

  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3日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滨海发布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