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联网中心:务实笃行守初心 凝心聚力担使命
2020/11/2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联网中心始终以创建文明单位为目标,积极投身建设“天津文明”,脚踏实地抓牢工作落实,满怀初心勇担社会责任,展现“高速联网文明精神”。荣获2018年度天津市工人先锋号、2018年度全国巾帼文明岗等多项集体荣誉。

  着力发挥“党建+文明创建”优势

  党建工作是联网中心的“根和魂”,联网中心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充分将其融入到党建工作中去,形成“党建+文明创建”的保障机制,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中心成立专项领导小组,书记任组长,加强组织领导和率先垂范,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

  全方位弘扬天津文明新风尚

  联网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握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不断提升战斗力和团结力。支部通过主题参观、观影,志愿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形式,弘扬爱国主义思想,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普法教育,提高科学文化素养等,夯实教育成果,带动全员做好“天津文明”的践行者和引导员。

  全力展现联网文明先锋队光和热

  联网中心狠抓文明创建工作的落脚点,以主营业务工作为圆心,多维度多角度辐射多领域,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力量,投身于群众服务工作及宣传工作中。

  始终心系车户,坚持一心为民的服务理念,打造优质服务窗口,持续提升客服体系建设,经常性地深入收费站区、走进社区为车户提供便利服务。

  高度关注扶贫助困、志愿服务等公益性活动。组织职工连续四年开展儿童福利院慰问,多次走访慰问对口帮扶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策划多形式志愿实践活动等,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承诺”。

  以联网工作为出发点,两年出色完成了天津市联网系统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天津市高速公路移动支付建设全覆盖、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专项阶段工作、高速公路第十战役专项阶段工作等,多次受到了部路网中心的肯定及表扬。

  特别是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全员奋战在一线岗位。在全面落实取消省界收费站第十战役的各项工作要求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做好联网高速车辆数据统计工作,还参与了高速公路防疫值守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全方位抓牢员工核心价值观培育

  联网中心以打造弘扬时代文明新风的先锋队为目标,以职工培育和建设核心价值观为准侧,在日常工作中,经常性开展蕴含“天津文明”主题的培训与实践活动,定期组织安全培训、开展诚信、法治学习、科普教育、读书交流座谈、各类运动健身等活动。特别的是为职工开设了“放松身心”的心理互动课,舒缓紧张的工作节奏,增进职工见的团结协作。

  下一步,联网中心将继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用实力和担当践行文明承诺,弘扬天津精神,进一步思考及延伸,尽全力发挥出联网中心的实际效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 天津交通运输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