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河北区:扎实推进创文工作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2020/11/2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近年来,区政务服务办(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创建文明城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河北区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创建活动,着力提升“硬件”条件和“软件”服务,创文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实现新突破。

  坚持把创建工作融入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开展“基层大走访”“来家坐坐,向您汇报”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党员干部成为“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引领者和实践者。

  坚持把创建工作融入行政审批改革,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效能。全体人员坚持“微笑服务、高效办事、不说不行、只跑一次”。开展“7×24小时预约服务+超前指导”,让企业群众办事“约得到”“办得顺”;推行“值班长+班前会”,打造作风建设名片,形成有效工作闭环;实行“总服务台+1对1帮办”,聚焦办事全流程,提供“全方位”“保姆式”“一条龙”服务,打造既有“速度”又有“温度”的营商环境。

  坚持把创建工作融入日常教育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大力加强职业道德和文化建设,建立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精心建设“天津V站”,提供服务2600余次。深入开展《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垃圾分类、厉行节约等主题宣传,积极参与社区创文创卫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挥“文明单位示范文明”引领作用。

  坚持把创建工作融入疫情防控大局,切实筑牢政务服务阵地防线。全面推行“网上办、不见面”审批,已完成政务服务“网上办”11万余件。党员干部自觉当“员”入列,上门发放防疫材料,在社区卡口测温值守,为独居老人入户消毒,为居家隔离人员上门送菜,始终奋战在社区一线,开展服务1000余人次。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津彩河北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