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北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2020/12/0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12月4日,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召开北辰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王亚令,区委副书记陈健等区领导出席。

  区委书记冯卫华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

 

 

 

 

  区政协主席王亚令

 

 

 

 

  区委副书记陈健

 

 

 

 

 

 

  会议指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振奋精神、乘势而上,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导广大群众在思想上、精神上紧紧团结在一起,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高质量发展全过程、渗透到社会生活各方面,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全区社会文明程度和群众文明素质。要巩固拓展文明城区创建成果,总结提炼行之有效的做法经验,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城乡环境面貌、社会公共秩序、公共服务水平等方面,着力推动解决一批群众关注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带来的更多变化,真正把“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引导广大劳动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政治站位、打牢思想根基,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当好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时代先锋。要加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宣传力度,讲好劳模故事、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榜样示范的作用,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要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让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吃透基本精神、领会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依法治区、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北辰、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深化法治领域改革,加强司法制约监督,发挥好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要加强党对依法治区工作的领导,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要把精力聚焦到抓大事、谋长远上,整合资源、把握重点,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各级党员干部特别领导干部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要深入推进“八五”普法,提升市民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和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教育引导民营经济人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大年轻一代培养力度,建设高素质、有担当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为北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大力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同时,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用心用情为民营企业解决生产和经营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扎实推进工商联改革发展,围绕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不断增强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真正把工商联建成“民营经济人士之家”。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微北辰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