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冬至| 静海区:饺香飘 人心暖
2020/12/2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天时人事日相催

  冬至阳生春又来

  今日18时02分

  我们将迎来冬至节气

  在北方,

  饺子是冬至的“标配”

  这一天

  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冬至饺”

  幸福不言而喻

  冬至当天

  静海各社区纷纷开展包饺子活动

  大家一起包饺子、话情长

  在凛冽的寒冬

  感受暖心幸福的饺子香

  冬至情

静海镇益农里社区:温暖在冬至 邻里一家亲

  在静海镇益农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部分居民带着采购好的调料、猪肉、大葱等食材早早来到这里,为社区困难群众包饺子。择菜、剁馅、拌馅、包煮,经过两小时的共同努力,爱心饺子正式出锅,大家分头送往孤寡老人、残疾人和行动不便的居民家中,为他们送上热腾腾的“冬至饺”。

  “吃着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冬至饺子,心里真是又暖心又感动。”社区居民王胜利激动地说。

  饺子象征着团圆,就像人心聚在一起。这次“温暖在冬至-残疾邻里一家亲”活动,不仅让益农里社区的困难群体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更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情和凝聚力,营造出和谐融洽、温暖幸福的良好氛围。

  华康街道湖岸栖庭社区:浓情饺子暖冬至 阖家邻里笑欢颜

  在华康街道金科天湖小区的邻里之家,一场“饺子宴”正在上演。华康街道湖岸栖庭社区和金科天湖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组织社区居民各展其能,大家你擀皮,我包馅,不时还唠起家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

  “傅大爷,我们给您送饺子来啦”。带着刚出锅的饺子,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来到居民傅大爷家中,为老两口送上热腾腾的饺子。“这份冬至饺,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浓浓暖意。社区事事关心我们老年人,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金科天湖小区居民傅立谚说。

  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华康街道湖岸栖庭社区以此为契机,组织社区居民、志愿者开展包饺子活动,不仅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也为社区老人送去了温暖,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共同构建和谐融洽的文明社区。

  冬至大如年

  人间小团圆

  冬至时节

  放下生活的忙碌

  回家吃一碗冬至饺

  与家人共享幸福团圆

  静候春暖花开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静海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