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身边好人榜
天津敬业奉献好人(2020年12月) 王志刚
2021/01/0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王志刚,2008年入职天津市风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3年提升为售后总监。入职以来,王志刚同志不断加强学习,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工作业绩始终名列前茅,担任售后总监之后,更是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管理能力,他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领售后团队努力工作,担当作为,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在集团系统内多次受到表彰,获得“优秀员工”等荣誉称号。

  注重团队建设。专业服务和维修质量是汽车4s店得以生存的基本保障,王志刚积极组织售后部业务人员和车间技师参加各种培训及技能大比拼活动,定期对业务人员和车间技师进行专业考评,优胜略汰,通过考评激励机制提升团队成员的工作积极性,营造你追我赶、担当作为的工作氛围。同时,根据业务需要,王志刚带领售后团队定期对东风日产厂家商务政策、售后服务营销活动和各业务板块的基础管理等工作进行专业指导,并定期组织进行专项业务板块培训,认真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持续加强团队的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提升了风神公司售后整体的服务水平和维修质量,赢得了客户的良好口碑。

  创新工作方式。在王志刚的带领下,售后服务团队坚持“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持续加强学习,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真诚服务每位客户。一是售后前台大力推广保养套餐和会员预存项目,加强客户粘性和忠诚度。二是积极创新开展车辆美容服务,提升客户到店体验效果。三是积极开展体验式营销,通过与客户互动保养等形式,举办爱车自助保养活动,邀请客户亲手为爱车保养,了解车辆保养知识,增加客户与4S店的情感纽带。

  提升售后业绩。由于风神公司地处市中心,面临停车位严重不足的问题,给售后服务带来很大的不便。王志刚及其售后团队攻坚克难,不断调整各版块业务管理模式及经营策略,针对客户来店的不同需求,将接待业务进行细分管理,分为前台接待服务顾问、保修服务顾问、保险理赔服务顾问等管理模块,由专人负责。并通过电话邀约的形式,开展保养预约提醒服务,合理引导客户错峰保养,减少客户保养等待时间,有效地解决了停车场地不足的问题,使售后各项业绩不断提升。

  在王志刚及其团队的努力下,风神公司的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得到了客户、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浩物公司和汽车流通行业的极大认可,并先后获得“东风日产CSI客户满意度全国第八名”、“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AAA级企业”等多项荣誉。与此同时,他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思想建设,提升综合素质,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精神,面对工作中的艰难险阻,敢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为公司的更快更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推荐单位:南开区文明办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