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天津团市委召开林则银、杨秋静先进事迹分享会
2020/12/2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全市群众工作现场推进会要求,推动天津共青团干部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12月25日,团市委召开“厚植为民情怀 青春勇于担当”天津共青团“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暨林则银、杨秋静先进事迹分享会。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在职党员干部代表,各区、局级团委主要负责同志,我市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和青马学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王凤主持。会议现场,天津两位基层一线的党组织书记——北辰区瑞景街道宝翠花都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林则银,宝坻区方家庄镇小杜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天津市青联委员杨秋静进行了事迹分享。林则银、杨秋静两位同志被聘为“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践导师”,团市委书记李龙为她们颁发聘书。

  林则银深情讲述了自己扎根社区工作13年,作为“社区儿女”孝敬老人的感人故事。她表示,服务群众要像孝敬父母一样趁早不能等,对于群众的需求,党组织应“有求必应”“一呼百应”。她的“服务群众马上办”理念、“五常五送”工作法,给在座的广大青年带来了深刻启示。杨秋静分享了自己作为天津市首批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日常服务基层群众,一路成长、一路收获的心路历程。从“异乡人”到“家里人”,从“贴心人”到“带头人”,她在扎根中坚定信念,在破土中转变角色,在拔节中突破进取,这是自身的成长与进步,更是群众对党的政策的信任与支持。

  聆听了两位同志基层一线的工作经验、服务基层群众的故事,现场掌声经久不息。他们视群众如亲人的真挚情感,令在座听众为之动容,并且深受启发和教育。在座青年纷纷表示,两位同志带来了一堂生动、实用、宝贵的群众工作必修课,为自己进一步搭建起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做好党的青年群众工作作出了榜样、树立了标杆,值得认真学习。团市委书记李龙围绕“厚植为民情怀 青春勇于担当”,结合共青团工作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各级团干部要站在厚植党的青年群众执政基础的高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好党的群众路线,使人民至上在思想理念、价值观层面牢牢扎根,把党的初心使命、为民宗旨、群众观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他强调,团干部要提升青年群众工作能力,肩负起以人民为中心的青年时代担当;坚持群众路线,坚持站稳群众工作立场;要用心用情,增强群众工作感情;要开拓思路,创新群众工作方法。牢固树立正确的群众观、利益观、政绩观,始终把青年的利益放在重要位置,想问题、做决策、做工作都要从青年利益出发。

  他要求,我市团干部、团员青年要自觉向林则银、杨秋静同志学习,努力开拓服务青年工作新局面。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组织学习宣传全市群众工作现场推动会会议精神,学习宣传林则银、杨秋静同志的先进事迹,将厚植为民情怀、提升群众工作能力作为团干部培养的重要内容。要坚持强基固本,深入改革攻坚,推动各级团组织建立“海河青听—向青年汇报”常态化倾听回应机制,搜集青年所需、研究青年所盼、拉近青年距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突破,以更加务实的招法、更加有力的措施,把服务群众工作做精做细做好做到位,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国家和我市“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津彩青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