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天津市木斋中学第三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
2020/12/3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文化的天空色彩缤纷,艺术的气息芬芳醉人。历时40天的木斋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未能举办盛大的汇报演出,没能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五彩斑斓的华丽舞台,但这丝毫没有减弱同学们对艺术之美的追求与渴望。从11月15日开始,先后成功地举办了“书法绘画剪纸作品创意赛”、“摄影比赛”、“朗诵主持人大赛”、“歌舞大赛”以及乐器、曲艺、校园短剧、微电影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各年级共选送到学校的艺术作品、文艺节目共计299个。通过评审,很多作品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艺术特色,充分反映了木斋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高雅健康的审美情趣。

  走进艺术的春天,享受艺术的无限魅力。艺术节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展示风采的舞台。在艺术和美的熏陶中,同学们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凝聚了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也成为了每一个木斋学子心中最永恒最美好的记忆!可以说,每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都彰显了师生的艺术才华,极大地推动了学校艺术教育,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师生文化生活,也充分反映了我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奋进的豪情,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敬业勤学的态度,勇于创新的精神,携手共进,力克时艰,去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实现新的梦想!明年的木斋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绚丽舞台上,一定有你的青春在绽放!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木斋中学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