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文明实践“集贤好人”宣讲团成功举办聘任会
2021/01/0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2020年12月31日上午,集贤街道举行基层理论宣讲队伍座谈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贤好人”宣讲团聘任会,切实打通基层宣讲“最后一公里”,让党的理论在基层落地开花。

  "集贤好人"宣讲团 正式成立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集贤好人”理论宣讲团的通知》,明确队伍建设、宣讲重点及宣讲方法,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让党的理论宣讲工作更具吸引力和实效性。随后为基层宣讲员颁发新时代文明实践“集贤好人”理论宣讲员聘任书,进一步激发宣讲热情、掀起宣讲热潮。 

  “好人”发声 

  座谈会上,受聘任的“集贤好人”宣讲团成员轮流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创新宣讲方式,增强基层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做好党的理论政策宣传宣讲,传递党的好声音,做好党与群众的“传声筒”。

  书记总结 

  集贤里街负责现场向受聘的“集贤好人”宣讲队伍表示衷心祝贺,对他们一直以来坚持发挥理论创新、联系群众、践行文明、传播好声音的积极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宣讲团成员,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增强宣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让复杂高深的理论变得通俗易懂;要将社区当做宣传宣讲主阵地,凝聚百姓智慧、提高宣讲技能、增强宣讲实效、带头发挥作用,用心用力、精心策划,全力以赴做好基层宣讲工作。

  基层宣讲引向深入

  近年来,集贤里街道因时因势,瞄准老旧街区文化底蕴丰厚,精神文明建设突出等关键点,聚合好人资源,发挥身边好人、道德模范“领头雁”作用,不断壮大基层理论宣讲力量,加强全街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伍建设。自2017年初,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街上下充分挖掘讲政治、懂理论、热爱宣讲的老干部、道德模范、文艺工作者、文明志愿者等,成立了一支由23人组成的基层宣讲队伍,街党工委书记任团长、党工委副书记担任副团长,社区退休老干部杨光祥、“五老”教师殷栋梁、“读报奶奶”李育琴等为主要成员。同时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带领宣讲团成员积极发声,相继开展“和党说句心里话”“翰墨飘香 书写时代新变化”“走进新时代 领航新征程”“妙剪生花颂中华 非遗铸就中国梦”等特色活动50余场,切实将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引向深入、做到实处,让党的创新理论和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微北辰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