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南开区举行“服务群众、血脉相融”工作报告会
2021/01/1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聆听了今天的报告会,非常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榜样的力量鞭策自我。”报告会结束不久,南开区宜宾西里社区党委书记徐莉莉,仍然沉浸在刚刚的会议氛围中,她说,“新的一年,我们将延伸社区‘十为民’工作方法,扎实推进‘三纵三横’网格管理,更加努力地投身到美丽社区建设、精准高效为民服务。”

  受到感动的党员干部,包括徐莉莉在内,还有不少。为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向群众汇报的主动意识、锤炼为民务实清廉的过硬作风,1月8日,南开区召开“服务群众、血脉相融”工作报告会。

  报告会上,北辰区瑞景街道宝翠花都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林则银,宝坻区方家庄镇小杜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秋静,南开区体育中心街道时代奥城社区党委书记曾彭华和阳光壹佰社区党委书记王叩等4位来自一线的社区党委书记,结合日常服务基层群众的感人事例,锻造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服好务的好品格好作风,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据介绍,2020年以来,南开区结合区情实际,党员干部立足本岗本职,在走好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过程中切实转变作风、压实责任,自7月起,在全区开展“扎根网格、血脉相融”实践活动,31名区领导带队,1714名机关干部和1173名街道干部下沉入列1464个网格,组建“1+2+N”红色网格服务队和功能型党支部,通过串门聊天、联系群众、参与活动等灵活多样的方式,与群众拉家常、加微信、交朋友。截至目前,全区党员干部已走访群众24.47万人次,已解决并向群众汇报反馈问题8800余个。(记者刘超 通讯员王爽星)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调查:“蹭老式消费” 年轻人为何这么喜欢
·[视频]天津市道德模范回江涛:公交头等舱 十年雷锋路
·“天津城市文化特色与精神气质”研讨会征文
·[视频]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津开幕
·[视频]天津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2024年全国电影工作会在京召开
·[视频]天津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首场海选举行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