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河北区望海楼社区延安精神学习宣传小组成立
2021/01/1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1月7日上午,望海楼街望海楼社区举行了暨建立延安精神学习宣传小组成立大会。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一种革命精神,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伟大精神动力,因在革命圣地延安诞生而得名。长久以来,延安精神一直是引领中华民族复兴的“传家宝”,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压舱石”,是推动时代进步的“发动机”。望海楼社区一直秉承“做百姓贴心人、建幸福党建家”的服务理念,深挖居民需求,打造红色阵地,进一步加强革命教育和党的光辉历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不断激发社区党员、居民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延安精神学习宣传小组的成立,更好的宣传贯彻落实中央重大理论方针政策,提升社区党建的理论和实践水平,打造望海楼社区红色党建品牌,发挥良好的带动作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天津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润兰,成员王凯捷、谷梅、张建华、高岚、张卫国、张秋铧望海楼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瑞明、望海楼街街道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田琳、河北区区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同志们及社区党员、居民。

  会上,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和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天津市延安精神研究会李润兰、副会长王凯捷和望海楼街党工委书记杨瑞明一同进行了揭牌仪式,气氛热烈程度瞬间达到高潮。之后,开始进行文艺汇演,朗诵了《半条被子》、《祖国到底是什么》、《可爱的中国》等红色诗歌。最后在司耀华老师演唱的电影《闪闪的红星》插曲《红星照我去战斗》的优美歌声中仪式圆满落幕。

  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彻底的革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领导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时代精神、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形象的群体精神。望海楼社区带领辖区党员、居民学习延安精神,发扬延安精神,把红色的种子永远的传承下去。下一步社区与延安精神宣讲团加强合作交流,根据居民需求和最新的政策精神,制定每周的学习计划,促进延安精神学习宣传小组长期化、常态化的运营。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海河之北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