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  >  天津
劝业场街道冬令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营仪式
2021/01/1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亲临和平作出重要指示两周年之际,着眼“十四五”规划和“坚持立德树人”要求,劝业场街道将在寒假期间依托社区“五爱”教育阵地和快乐营地,组织未成年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1月12日下午,由劝业场街道主办、新津社区承办的寒假冬令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营仪式在恒隆广场举行。和平区科协、劝业场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志愿者以及哈密道小学学生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本次活动由恒隆一心志愿者向同学们详细讲解VR技术和虚拟现实技术,学生们自己动手组装科技小物品,科普志愿者和文明志愿者为学生们赠送科技图书。在活动中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培养青少年热爱科学的兴趣,在浓厚的科普文化氛围中,激励青少年更加热爱祖国并发奋学习,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

  劝业场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在开营仪式致辞中提出,开展扎实有效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对于在未成年人中传播文明理念、践行时代新风、传承优秀文化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丰富未成年人的文化学习娱乐生活,让文明的种子在各个角落生根发芽。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和平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