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和平区:“党员先锋”志愿服务启动
2021/01/2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2019年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和平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走进社区志愿服务展馆,为社区志愿者们点赞,称赞他们是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前行者、引领者。2021年1月17日,和平区在朝阳里社区举行“牢记嘱托再出发,志愿和平新征程”──“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奋力谱写和平志愿服务新篇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宁宁,市文明办主任刘志刚,市民政局副局长刘丽红与和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文明委第一副主任郑伟铭等有关领导出席。

  活动中,与会领导与志愿者代表观看了《志愿花开倾城绽放,德润和平硕果累累──和平区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片》。

  在典型发布环节,10名“金色蒲公英”新时代文明典范上台领奖。在“志愿者说”环节中,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的志愿者代表张振东、区社区服务志愿者协会会长杨倩倩、朝阳里社区党委书记苗苗、法律志愿者马芳菲、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辅成先后进行发言。在热烈的气氛中,与会领导向区内6所中小学、6个社区以及2家企业进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企业和试点社区”授牌。活动现场还启动了“和平夜话话文明·党员先锋”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冬关爱行动,现场连线了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郑伟铭在致辞中说,作为全国第一个社区志愿者组织发祥地,两年来,和平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志愿服务“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行”的历史使命和前进方向,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推进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不断厚植志愿服务沃土、筑牢志愿服务根基,着力在推进全域服务、供需对接、服务社会治理上下功夫。和平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创新理念、完善机制,深入开展全域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紧密围绕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让志愿服务精神在新时代闪耀更加璀璨夺目的荣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和平力量”。(记者陈爱义)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