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身边好人榜
天津诚实守信好人(2020年1月)原志华
2021/01/2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原志华,女,1977年12月生,群众,丹佛斯(天津)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工会主席。自2014年加入丹佛斯以来,她一直秉承“诚实守信”的原则,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经验和项目管理能力,带领一个又一个项目团队,多个持续改善项目顺利开展,劳动生产率每年都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间接采购成本每年都有数百万的降低。她以实际行动向全公司证明,“诚实守信、不忘初心”是回馈公司、感恩公司的最好答卷。

  2019年,她带领团队先后完成了三个重大项目:一是丹佛斯压缩机武清工厂被世界经济论坛评选为制造业中第四次工业革命新技术应用的“灯塔工厂”,当时全球仅有十六家。二是压缩机工厂荣获天津市 “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单位”。三是丹佛斯(天津)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工信部颁发的“中国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当时全国仅有十九家。无论是“灯塔工厂”还是“标杆企业”,天津市都仅有此一家。原志华同志在所有项目申请的过程中,严格秉承“诚实守信”的原则,如实并充分向考核的专家们展示工厂的智能制造水平,为天津和武清获得了应有的荣誉。

  自成为灯塔工厂之后,许多企事业单位慕名而来,纷纷学习先进的智能制造经验。原志华在完成本职工作之余,不厌其烦地接待一波又波来访者,耐心地给每一波来访者讲解、分享持续改善和智能制造转型的成功经验。“只要大家时间充足,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分享,不枉他们大老远的来到武清一趟”,这是她每次跟大家分享时的真实心态。截止到2020年9月,总计有上百家单位、1500多人来到武清丹佛斯参观、学习和交流。丹佛斯压缩机工厂已然成为武清智能制造的一张新名片。2020年5月,丹佛斯(天津)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原志华当选为新一届的工会主席。她特意将“丹心不改为工会”定为新一届工会委员微信群群名。她说,希望委员们不要忘记自己加入到工会委员会的初衷,要不忘初心、诚实守信的为所有工会会员服务,希望一年后、两年后甚至五年后再次换届时,大家还能遵守诺言,丹心不改。

  “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要求,围绕凝聚群众、激发活力、促进发展,努力提升工会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这是原志华给丹佛斯工会委员会定的目标,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到底,让基层工会以及上级工会品牌深入到每一位会员心中,让大家在工会活动中感到温暖,助力企业和谐发展,开创基层工会工作新时代。

  新一届委员会成立以来,她已经组织诸多工会活动。她积极带领基层会员参与武清开发区举办的各种活动,如线上亲子阅读周、端午节知识竞答、禁毒月知识竞答活动;最美志愿者、最美家庭、文明创城竞答、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牢记市民跟新新征程主题作品,学四史、守初心、迎双节、传经典线上竞答活动等等。无论是节假日,还是繁忙的工作空隙,只要她看到武清开发区工会的活动宣传,都毫不犹豫的宣传给本公司工会会员,号召广大会员踊跃参与。不仅如此,她还亲自策划和督导了丹佛斯(天津)有限公司2020年“活力金九”健康行活动,以线上组团、线下独立运动为宗旨,组建了31个健走团、4个奔跑团、12个骑行团,共计732名会员参与,从7月开始策划、8月活动宣传和报名,到9月为期30天的运动以及10月份的数据统计和礼品发放,活动圆满成功。为了让各组尽快获得小组的平均成绩,她遵守承诺,十一放假期间也抓空整理数据,第一时间公布了每人每组的运动数据统计结果。运动期间的征文活动也火热的开展起来,很多热情的会员纷纷投稿,分享自己的健行心得和收益,很多会员都向工会表达了赞誉和感激之情。

  “这半年来工会活动丰富多彩,既涨知识又有令人惊喜的小礼物,真好!”每每听到会员的诸如此类的反馈,原志华心里都是美滋滋的,但是她知道,这些都已经成为过去,重要的是要遵守自己的诺言,带领大家砥砺前行,“丹心不改为工会”。虽然本职业务已经非常繁重,还因为身兼工会主席所面临的诸多挑战,但是她坚信,只要秉承“诚实守信”的初衷不改,在做好本职业务的同时,一定能让丹佛斯工会工作更具创新性,提高工会凝聚力和组织力,加强工会保障以及帮扶,展现广大会员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推荐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调查:“蹭老式消费” 年轻人为何这么喜欢
·[视频]天津市道德模范回江涛:公交头等舱 十年雷锋路
·“天津城市文化特色与精神气质”研讨会征文
·[视频]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津开幕
·[视频]天津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2024年全国电影工作会在京召开
·[视频]天津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首场海选举行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