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东丽区红十字会组织推动疫情期间 无偿献血活动
2021/02/0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隆冬时节,寒意来袭。东丽区红十字会动员社会力量,组织志愿者开展“三献”活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工作,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暖意融融。

  此项献血活动,是东丽区红十字会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主动联合教育系统开展的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区红十字会组织推动了无偿献血活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献血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21年,天津市血液储备形势依然严峻,东丽区献血办、东丽区红十字会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响应上级组织要求,在全区发出倡议,通过区域网络、电视媒体、室外电子屏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联合工商联,向区属各企业进行倡议;通过网信办面向全区发出倡议书,一天时间点击量突破1000人次,在《今日东丽》等媒体积极倡导无偿献血的意义,号召全区人民群众积极献血。联系相关部门在区域电视台、汇城广场大屏幕,进行宣传片的滚动播放,做足宣传,营造氛围。

  此次献血的过程中,教育系统广大教师职工放弃假日休息,主动参与,在全区发挥了表率作用。有年过5旬的一百中学书记校长郭永强,身先士卒、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行动,教育干部职工奉献爱心、捐献热血。在他的带领下,参加此次献血的还有曾经捐献过造血干细胞救人性命的一百中学教师张艳红和闫晓东等;参加今天献血的还有四合庄中学年仅27岁,却已经成功献血13次,总计4600毫升的甄东月;还有华明二幼、春华幼儿园的双胞胎姊妹李紫薇、李紫娟;¨¨¨1月28日当天,教育系统共计124名同志捐献血液25900毫升。在团体献血的前几天,1月22日,一名同志主动献血200毫升,1月26日,一名同志捐献1个治疗量。

  每一张笑脸下都珍藏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次机缘巧合,种下了救人性命的种子。每一张献血证的背后,都蕴含着一个深切的心愿——救助更多的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教育的不仅仅是红十字会的党员干部,还有更多的普通群众。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爱心,汇聚大爱!(供稿:东丽区红十字会)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市红十字会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