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和平区举办道德模范故事会 向先进典型致敬
2021/02/0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4日上午的劝业场街兆丰路社区迎来了一群既普通又特殊的人,他们有的是致力于宣讲“三观”的“诚信之星”,有的是用鲜血挽救150人次姓名的退休干部,有的是靠诚信挣得信誉的企业经营者,有的是宁肯苦自己也要助别人的社区居民……他们行业不同、背景不同,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道德模范。

  2月4日,和平区委宣传部、和平区文明办举办“文明实践新榜样,红色百年话家国——和平区道德模范故事会”,邀请历届道德模范代表汇聚一堂,请他们畅谈一年来的感受,对他们为推动社会进步所做的贡献表达谢意,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道德模范纷纷表示,这次慰问活动既是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同时也鞭策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头作用,在为做出更多贡献的同时,带动身边人一起服务社会。

  为进一步推进诚信建设,拓展信用惠民应用,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今年和平区在拓展优惠范围和力度的基础上继续对获得“道德模范”“天津好人”荣誉称号的个人给予部分景点门票半价优惠政策。活动现场,主办方向参加活动的呃道德模范赠送了“信易游”的礼遇卡。

  兆丰路社区作为和平区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社区,多年来注重精神文明建设,此次活动和社区“五爱”教育阵地的书法活动同时进行,孩子们听说另一间活动室内都是各类道德模范,纷纷将自己亲手书写的福字送给他们,并表示今后要向这些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学习,长成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据悉,多年来和平区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推进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建设,评选表彰各级道德模范54人,各级好人榜好人305人。2018年,和平区“金色蒲公英”云展馆上线,文明“蒲公英” 飘进千家万户;2019年12月,我们命名表彰300名新时代文明典范;2021年1月,发布2020年度和平区“金色蒲公英”新时代文明典范年度十大人物。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和平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