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百岁迎春幸福年”线上作品开始征集啦!
2021/02/0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喜迎2021年新春佳节

  弘扬优秀文化,营造书香氛围,表达对建党百年这一历史时刻的美好祝福和期待,中共河北区委宣传部、中共河北区委网信办、河北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百岁迎春幸福年”线上宣传互动活动,并面向社会征集作品。

  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2021年2月4日至2月26日

  作品发布:2021年2月11日至2月28日

  征集范围

  1.“海河之北我的家”原创短视频征集: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防控新冠疫情、迎庆牛年新春等主题,自行摄制传递正能量、体现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成就的短视频。视频mp4格式(码流8以上),时长5分钟以内。内容原创、品味健康、声画对位准确且清晰稳定、有较强的逻辑性、故事性;片尾注明创作者姓名或集体名称以及联系方式,谢绝插入水印。

  2.“读经典 品书香 宅家阅读年”读书推荐活动:

  践行全民阅读倡议,分享推荐一本好书。推荐图书需上传图书封面照片,并附上读书感悟或推荐理由(50字以内),文档中注明推荐者姓名、联系方式。

  3.“正月日历”封面征集活动:

  从大年三十开始,“海河之北”“津彩河北”“河北微文明”微信公众平台同步推出线上“正月日历”,封面将使用绘画、书法、剪纸、摄影等作品的照片。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体现春节民俗,弘扬家风家训,抗击新冠疫情进行创作,并将作品扫描或翻拍成不低于1MB的JPEG图片文件形式进行上报,文件名注明创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参与方式

  通过电子邮箱3405215135@qq.com传送作品,也可通过文件刻录光盘寄送到天津市河北区昆纬路88号河北新闻大厦1302室。标题请注明“百岁迎春幸福年”。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河北微文明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