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红桥区召开常态化推进创文创卫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3/0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2月26日,红桥区召开2021年常态化推进创文和创卫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密松进行工作部署,区领导刘玉明、何斌出席。   

  会议指出,常态化推进创文和创卫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生态立区发展举措的必然要求,是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常态化推进创文和创卫工作的重要性,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压实创文办和创卫办组织协调推动责任、街道属地责任、社区网格管理责任、部门职能责任、机关事业单位包保责任、物业和准物业公司主体责任,做好常态化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把创文和创卫作为“一把手”工程,亲自抓、负总责。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联动,相互支持配合。要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创文和创卫工作,提升宣传效果,凝聚全社会共识,引导群众关心关注、积极参与。   

  会议强调,做好2021年红桥区常态化推进创文和创卫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建设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天津的部署要求,坚决贯彻区委生态立区举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居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创文和创卫工作的重要标准,更加注重常态化治理,更加注重运用市场机制,更加注重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持之以恒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市容环境卫生和城区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要聚焦居民社区及周边市容环境卫生、重点部位和重点领域环境秩序、交通秩序、市民文明素质4个方面,做好常态化治理工作。在此基础上,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十大专项整治行动,集中力量推动重点难点问题解决。   

  各街道、区卫生健康委、区城市管理委、区市场监管局、区生态环境局、区财政局、区住房建设委、区民政局、公安红桥分局、区委网信办、区商务局、区教育局、区文化和旅游局、西站站区办、红桥交警支队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区创文创卫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美丽红桥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