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滨海新区群众性歌咏展演活动现已启动
2021/03/1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滨海新区启动“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群众性歌咏展演活动,目前已在全区上下迎来热烈反响。

  在本次活动中,全区各单位的党员群众、干部职工、各界妇女、蓝领工人、大中小学师生等,将共同开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英雄红色经典歌曲传唱活动。全区各界群众将在系列活动中共同唱响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英雄的红色经典歌曲,传唱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并以此活动打造滨城文化新品牌。

  本次活动在滨海新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当天全面启动,全区各界积极响应,开始精心地创作、排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完成形式各异的歌咏活动。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社会局计划组织百名社工,开展名为“百名社工唱红歌,献礼建党百年情”的歌咏活动,采取快闪的表现形式,录制场地不受限制,在一线工作不能到场的社工也可以线上连线完成录制,共同展现社工们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文明精神,歌颂建党100周年。北塘街道在接到活动通知后,立即发动了辖区内19个村居,各社区陆续利用重点节日线下举办群众性歌咏节目和文艺展演,线上将在“滨海北塘”公众号开设专栏展示各社区歌咏作品。

  为扩大活动影响力,在全区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区融媒体中心围绕活动主题策划系列报道方案,以全媒体开设专题、专栏、专版,加强日常性采访报道,以集中录制、二次包装创作、单条推送等模式进行创新性报道,通过多平台共同推进,文、图、视频同步推出的强力宣传效果,将活动亮点与特色进行全面、集中地展示,达到视听结合、令人赏心悦目的宣传效果,充分展现全区干部群众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干事创业、奋发图强,为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贡献力量。(记者 范炳菲 果琳)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