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河东区多种样式多种载体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
2021/03/1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河东区通过多样形式、多种载体,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热潮。

  为把党史故事讲给更多年轻人听,河东区成立青年宣讲团,16名来自高校和教育系统的优秀教师、生产一线的先进典型、基层社区书记代表、青马学员等优秀青年成为第一批宣讲团成员。宣讲团以“青年讲给青年听”为活动原则,采取小故事大道理,小切口大背景的宣讲方式,开展青年榜样现场座谈、网上寻访红色现场、光影故事重温历史等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以每月一课的进度,深入基层开展宣讲。

  河东区还注重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史、讲述党史,让党史学习教育的“打开模式”更生动。上杭路街将群众性文化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通过组织安排“一支舞蹈献给党”“同唱红歌”“观看红色电影”等文化活动,引导大家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大文章”,富民路街道举办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新任社区书记讲好履职第一课主题活动,辖区刚通过换届选举产生的11位社区新任书记在党课学习中走马上任。金月湾花园社区书记朱琳表示:“作为新一届社区书记,我要切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红色精神,履职尽责担当,当好‘小巷总理’,带领社区工作者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河东区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方法,锚定“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的目标,融入河东特色,注重成果转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激发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马明)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