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滨海800余场庆建党百年群众性歌咏展演贯穿全年
2021/03/1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记者昨日获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滨海新区推出“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展演活动,主要通过红歌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全社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目前已梳理各类形式的歌咏活动800余场,将贯穿全年。

  此次歌咏活动采取集中展示、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和实践基地的纽带作用,调动民间力量的积极性,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形成一个个歌咏高潮,营造浓厚热烈的红色歌曲传唱氛围。据介绍,全区21个文明实践所、435个文明实践站将发挥阵地作用,广泛发动并组织干部群众开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英雄的红色经典歌曲传唱;同时组织分布在民间的歌唱骨干,组成红歌传唱小分队,走街串巷开展传唱活动。其中,中塘镇百灵艺术团将在各文明实践广场进行红歌展示,海滨街会把舞台搭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方便农民艺术团随时随地举办歌咏活动……

  记者了解到,歌咏展演还将围绕“领悟百年党史,激发奋斗精神”,展现全区干部群众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之情,用主旋律激励和动员全区人民投入“二次创业”的热潮,为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努力奋斗。(记者 王睿)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