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创建活动
红色引领汇聚力量 携手共建绿色家园
2021/03/1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以党建共建助力高质量发展,3月19日,中交京津冀区域总部党工委与天津市河西区柳林街道党工委举办党建共建启动暨植树节共建活动。中交京津冀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黄腊泉,总经理、党工委副书记黎儒国,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工会主席渠天鑫,总会计师、副总经理魏天力,以及河西区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穆生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辉出席活动,活动由河西区委组织部部长穆生军主持。

  黄腊泉指出,与柳林街的共建将在今天为河西大地再添新绿的联合植树活动中正式启动,共建内容涵盖“组织共建、文体共兴、志愿服务、居家养老、旧城改造”等方面,希望以此党建共建为契机,双方深入交流学习、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各项经验,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队伍的活力,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共同提升党组织政治向心力和文化凝聚力,将“党建引领、合作共赢”理念引向深入,打造央企与地方党建共建“合作典范”。

  李学义指出,此次活动是在共谋发展的进程中,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也是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务实举措,开启了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党建工作新篇章。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区环境,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书写崭新篇章,为全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中交京津冀区域总部党工委与柳林街道党工委签订党建共建意向书。河西团区委书记王洪年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文剑分别为中交青年志愿服务队和柳林街退役老战士先锋队授旗。

  随后,相关领导与中交青年志愿者团队、柳林街退役老战士先锋队以及社区工作者们一同参与义务植树,扶苗培土、围堰浇水,交流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绿色生态的看法,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此次活动,是中交京津冀区域总部与河西区柳林街道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优化生态环境的实际行动,营造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更是共驻共建打造坚强“轴心”、柳林街社区“百件为民办实事”的开篇之举,接下来,中交京津冀区域总部与河西区柳林街道将在共建中凝聚共识、彰显担当,为首善之区、品质城区建设交出精彩答卷。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