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创建活动
陈官屯镇千名党员大扫除,扮靓美丽新农村
2021/03/3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工作成效,3月27日,陈官屯镇举办“学习百年党史,践行使命担当”千名党员大扫除启动仪式。

  活动中,全镇各党(总)支部组织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锤炼党性修养,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员们在各党(总)支部的统一安排下,手持扫把、铁锹等工具走到街头巷尾、房前屋后、河道堤岸进行环境卫生大清整。他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使命担当。通过此次活动,全镇人居环境有了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显著提高,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明显增强。

  陈官屯镇“学习百年党史,践行使命担当”千名党员大扫除活动自3月开始至7月底结束,全镇各级党组织每月将结合清明节、劳动节、青年节、建党节等节日至少组织1次专题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党员、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以干净、整洁、靓丽的村容村貌迎接建党100周年。下一步,陈官屯镇将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党史砥砺初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与知信行统一。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陈官屯发布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