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西青区:文明单位争做防疫先锋!
2021/03/3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西青区新冠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企业人员密集,是疫苗接种的主战场之一。为科学有序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作为天津市文明单位,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将企业设立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让接种便民高效。

  在接种现场,企业员工佩戴口罩自觉排队,经过咨询、登记、签署知情同意书等程序后,开始接种疫苗,接种后在接种现场留观区观察30分钟。“疫苗接种如果让我们自己去免费接种的话,还要预约,到医院去接种,还需要请假,现在政府积极上门服务,这些程序都免了,给我们员工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综合办副主任乔勤说,今天公司900余职工接种了疫苗,既能保护职工自身,也保障家人的身体健康,可谓一举两得。

  把接种点位搬到企业里,对于企业员工来讲,是实实在在便利了很多。为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秩序,王稳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抽调了20多名医护人员为企业员工提供“上门服务”,方便企业员工就近接种。接种现场共划分为了员工等候区、接种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疫苗存放区等不同区域,其中,疫苗接种区内共设置了6个接种台,为企业员工进行疫苗接种工作。身为一车间班组长的张金雪,便第一时间报了名。作为党员的吕永东,也积极动员身边的一线同事报名参加新冠疫苗接种。

  在接种现场,还专门设置了“留观区”,方便医务人员对完成疫苗接种后的企业员工进行集中观察。为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工作,现场还准备了除颤仪,心电监护,应急药物等紧急治疗设备以及120急救车,全方位保证企业员工的安全接种。对于接种新冠疫苗是否安全?刚刚完成30分钟“留观”的企业工人王赛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此次王稳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共为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的1000名职工进行了免费新冠疫苗接种。接下来,西青区还结合实际需求,为更多的企业、社区、学校提供“上门服务”,力争在今年4月底,完成全区42。9万人目标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西青文明网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