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志愿者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青年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2021/04/0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智能科技产业发展、高水平举办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有关要求,团市委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在组委会秘书处的统一部署下,根据用人单位提出的志愿服务岗位需求,团市委积极争取天津科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财经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农学院等六所高校党委支持,依托团组织,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于3月8日-4月6日分两批次圆满完成了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共招募了420名志愿者(含提前上岗57人),将于大会期间提供优质志愿服务。

  让我们来感受一下志愿者们争先恐后报名的热烈场面吧!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的志愿者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面试期间,同学们精彩介绍着自己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纷纷表达了对志愿服务事业的热爱,充分体现了天理学子的阳光风貌和责任担当。

  天津财经大学

  由于开学时间较晚,天津财经大学团委采取线上面试的形式,既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镜头前的同学们同样也能积极表达自己对志愿服务的渴望,屏幕中洋溢着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热情。

  天津农学院

  天津农学院是本届大会志愿服务需求最多的高校,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积极与团市委及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对照岗位需求,认真匹配志愿者。极力配合用人单位,组织开展用人单位与志愿者二次面谈,志愿者们的精彩表现纷纷得到用人单位领导们的称赞。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农学院是本届大会志愿服务需求最多的高校,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积极与团市委及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对照岗位需求,认真匹配志愿者。极力配合用人单位,组织开展用人单位与志愿者二次面谈,志愿者们的精彩表现纷纷得到用人单位领导们的称赞。

  天津科技大学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青年志愿者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