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系统资讯
市水务局在缅怀引滦英烈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引滦英烈的不朽功勋,积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铭记英烈伟业,继承和弘扬引滦精神,以引滦英烈为榜样,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接过治水兴水接力棒,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开拓前行,4月8日上午,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近百人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暨引滦入津工程纪念碑瞻仰祭奠活动。

缅怀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铭初心。在引滦入津工程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志颇同志庄严领誓,带领机关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言,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彰显了水务人牢记初心使命的信心和为民服务的决心;聆听先烈事迹承遗志。跟随水务干部职工的讲述,党员干部们共同回顾了引滦入津的伟大壮举,感悟引滦英烈的赤子情怀。永志不忘,切莫辜负。大家立志以引滦英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让引滦精神永固,以实干告慰英烈;支部书记表态担重任。结合工作实际,干部处党支部和排监处两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清明祭英烈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一堂意义深刻的水务发展历史课,我们要传承引滦英烈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奋力书写新时代水务发展新篇章。”“引滦入津工程结束了天津人民喝苦咸水的历史,是推动天津发展的不朽丰碑。我们要始终铭记建设者的丰功伟绩,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做好现阶段天津市供排水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涉水问题,以担当作为告慰英烈。”

局党组书记庄严领誓

  市水务局党组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水务实际相融合,通过学习党史恪守初心,在缅怀先烈中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抓住机遇、直面挑战、接续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强有力的水务支撑,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水务之为、做出水务贡献,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市水务局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