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共创文明 有你有我
2021/04/1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四月,花儿吐艳、柳枝婀娜,碧水传情、山峦叠翠,处处芳菲浸染。在春意盎然的4月,我们迎来了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了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引导广大群众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党员先锋(突击)队一行9人于4月9日走进社区、走向群众,与泰安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网格员一道开展主题科普活动。

  “奶奶,您好,打扰,我们是市级机关志愿者,本月是爱国卫生月,让我们共同为建设文明、健康、绿色的城市贡献一份力量……”这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突击队党员在向群众发放倡议书,并做好文明宣传工作。“您好,打扰,我是市级机关志愿者,作为辖区的商户请积极为天津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光添彩,也请自觉遵守《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内容。”工委党员在走访商铺时提出倡议。大家通过张贴、发放倡议书,入户走访、进铺宣传等方式,为创文创卫工作进行宣传讲解。

  “大爷,您要过马路?到斑马线这来……我扶您过马路,慢点,不着急……您家离着远?我送您回去吧。”这是工委青年党员在活动的路上发生的一幕。像这样的一幕幕今天发生了不少,有帮助老人提重物的、有指挥居民在小区安全行车的……大家不但做好了宣讲工作,同时也用行动展现了文明健康的生活风向标、更是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党员勇于担当的责任感。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重要指示精神的行动实践,也是贴近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展现了市级机关青年党员先锋模范的风姿,大家用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城市环境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机关党建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