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河西区召开文明河西建设工程指挥部会议
2021/04/1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进一步落实《河西区2021年“十大工程”实施方案》,昨天上午,河西区召开文明河西建设工程指挥部会议暨河西区城区品质提升工程指挥部会议。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出席。

  李学义指出,近年来,河西区城市管理机制不断完善,运行短板加快补齐,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到,与市委市政府要求相比、与全区百姓期盼相比,城区文明建设及品质提升依然需要持续用力。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动城区文明建设和品质提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完善中心城区功能,促进城区品质的内涵外延持续提升。

  李学义要求,要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强化文明行为约束,打造更高水平文明河西。要围绕影响通行秩序的各类问题,集中力量开展整治行动,重点消除一批难点堵点,打造一批优质示范点位,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干净、整洁、大气、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要精益求精推进城区建设,巩固违法建设治理成果,推进道路沿线立面整修,提升城市建设管理精细化智能化水平。要不断丰富拓展“三微工程”内涵,深化“福一把”项目,完成好老旧小区二次供水改造,更好满足社区居民生活需求。要强化食品安全全过程监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升“互联网+”食品安全监管能力,确保高水平通过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估验收。

  李学义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宣传到位,保障文明河西建设和城区品质提升工作顺利开展,全力构筑创新河西、活力河西、文明河西、韧性河西、幸福河西五大城市品牌,加快建设首善之区、打造品质城区步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胡学明要求,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和精细化管理,着力打造一批精品亮点,深抓细查城市管理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理清工作机制、强化整改落实,完善考核奖惩机制,全面细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情感为百姓办实事,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河西人民。

  会上,区委宣传部、区城市管理委、区市场监管局、河西交警支队、天塔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围绕文明河西建设、细化城市管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交通秩序治理、加强社区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发言。

  区领导刘辉、李洪喜、纪立新、李丽君、李东、王晨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点评。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河西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