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激扬运动风采 献礼建党百年
2021/05/1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体育强则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增强学生体质,营造校园阳光和谐、快乐向上的氛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西营门小学举行了“爱党爱国强体魄,竞技场上展风采”第一届阳光体育运动会。

  入场仪式——意气风发,欢腾入场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校旗方队依次进入会场,他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迈着坚定的步伐,尽显着少年的朝气与活力;各班方阵紧随其后,他们喊着洪亮的口号,英姿飒爽地进入会场,展现着团队的力量与精神,在青春阳光的沐浴下,拉开了这场年度体育盛典的大幕。

  升旗仪式——庄严启幕,不忘初心

  红旗绕场,将运动热情播撒到校园的每个角落。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宣誓仪式——严守纪律,赛出风采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接过话筒并庄严宣誓,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令人骄傲的成绩;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全力做好裁判员的工作。

  开场表演——精彩表演,社团大秀

  和煦春风吹拂着学生们纯真的脸庞,春日的暖阳沐浴着我们跳动的心房。健美操社团用她们精彩的表演,为本次运动会点燃激情的火把。

  开幕致辞——团结拼搏、争创佳绩

  边德月校长对此次运动会致开幕词,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运动会上放飞青春、超越梦想、团结拼搏、争创佳绩!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运动会中去,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并祝各位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赛场项目齐开放

  田径赛场上,选手们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向终点奔去,用近乎完美的姿势让两条强健有力的腿在跑道上奔跑前行,用无比顽强的意志向自我的目标挺近。不顾额头的汗水,不顾沉重的喘息,他们博得一阵又一阵的“加油”,这加油声包含鼓励与支持,传达拼搏与争先,体现团体的荣誉,闪耀着不服输的精神,令人振奋呀!比赛中,小选手们面临的不仅仅是体力上的较量,更是心理、意志力的考验,所收获的远比取得的奖牌要丰富的多。

  绿草如茵的操场一样承载着热闹振奋的迎面接力赛。如果说个人项目是“英雄”的对决,那接力跑便是“团魂”的秀场。他们传递着的不仅是一根接力棒,更是一份凝聚与坚持!春风再快,也快不过他们飞驰传递的团结心。

  操场一隅,裁判们正拿着卷尺一丝不苟地测量着同学们跳跃的距离,运动员们助跑飞跃沙坑,跃出人生起步的精彩,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奋进弧线。

  “啪嗒”一声,运动员们的心落地了。淘气的沙包与软式标枪凝聚着运动员们的希望,带着运动员们脸上的专注、激动和欣喜的表情,贪婪地享受着各种角度和力道的“投掷旅行”。

  场外支援献力量

  啦啦队:春景虽美,但运动会上人景更胜。运动会上怎么能少得了同学们的加油声和呐喊声。一个个的比运动员都要着急,一圈一圈的陪跑,跑前的鼓励打气,赛后的关心服务,广播站里纷纷传出的为运动员加油鼓劲的播报,加油!加油!这一幕幕编织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出了西营门小学的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团结友爱。

  幕后工作人员:运动会的成功离不开我们公平公正的裁判员,他们是运动场上最忙碌的身影,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每一个岗位对每一个运动员负责,检录处、记录员、政宣组、联络员、裁判员你们辛苦了!

  颁奖典礼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为期一天时间的激烈拼搏,圆满地完成了运动会的各项比赛项目,胜利落下了帷幕。学校举行了运动会颁奖仪式,对获奖班级进行表彰。各年级获得团体总分的班级分别是一年三班、二年二班、三年四班、四年三班。

  通过成功举办本届春季运动会,丰富了全校师生的文化体育生活,树立了健康的意识,提高了身体素质,搭建了一个新的师生互动交流的平台,加强了班级学生间的团队合作和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生生之间的友谊,为西营门小学今后更好的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相信西营门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的辉煌!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西青文明网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