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河东区:桥下空间“焕然一新” 居民停车更安心
2021/05/2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这两天下雨车上也没泥点子,冬天下雪也不用扫雪,还不用在小区里跟人‘抢车位’。”每当提到新租的车位,家住唐家口街道金色家园小区的白先生就打开了话匣子,他说:“咱停个车无非就是想方便、安全,这停车场有监控,有灭火设施,有人值班打扫卫生,车停这里挺放心的。”

  白先生说的停车场位于卫国道与中环线交口的立交桥下,2020年6月建成投入使用,面积1500平方米,设有98个车位。近几日,停车场增加了监控设备,更新了消防器材。干净整洁的环境、规范细致的管理,吸引了不少周边小区的“有车族”。

  今年以来,河东区对桥下空间停车场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对停车场是否配备消防安全设施,是否设有消防通道、疏散线标志,是否保持车辆、行人出入通道及消防通道通畅,是否存放易燃、易爆品危险品,收费岗亭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使用违规电器等8个方面的消防隐患问题,以及有无杂物、垃圾,地面是否保持整洁,清扫到位,有无死角;岗亭内部卫生是否整洁有序;是否有用地墩、自行车等物品占压停车泊位;是否有饲养家禽和犬类;车辆停放是否整齐有序等5个方面的环境卫生问题进行检查整治。“我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监察人员、停车管理人员强化监督检查工作,在确保桥梁安全的同时,高标准全方位提升辖区桥下空间停车场管理水平,给居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方便的停车环境。”河东区城管委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牛宏说:“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单,责令其限期整改,截至目前均已整改完毕。”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河东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