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南开区文明委扩大会议暨创文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05/2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今天下午,南开区召开2021年文明委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和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启动我区2021-2023年度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区委书记杨兵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剑楠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区委副书记张勇勤出席。会上,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城市专项调查处处长、高级统计师于鲲受邀就创文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杨兵对前一阶段创文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坚守信仰之本,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创文工作的根和魂,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区的思想要义、核心要素和工作要点,以城区环境整洁的新面貌、群众精神振奋的新状态、社会文明和谐的新风尚、城区治理效能的新高度、市民生活质量的新提升,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杨兵强调,要立足民生之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工作导向,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抓手,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扎根网格、血脉相融”实践活动,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基层和一线,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问题,主动向群众汇报创文成果,不断提升群众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和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推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真正成为造福群众的民心工程。

  杨兵强调,要锤炼精细之功,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内涵主旨、测评指标,认真做好各项指标的细化分解,把创建任务与建立长效机制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常态化创建、长效化管理。要充分落实“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宗旨,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改革发展带来的变化、享受更多创建成果。全区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密结合“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活动和深化“作风建设年”工作,凝心聚力、齐抓共管,真抓实干、奋力攻坚,确保各项创建任务高质量完成。要严格落实“包保”制度,坚持“战区制、主官上”,压实责任、扛起任务、抓实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督查问责,对不作为、慢作为、推诿扯皮的单位和个人,坚决不等、坚决处理。

  全体区级领导,区委各部委、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区政协机关党组,区属国有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和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和美南开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调查:“蹭老式消费” 年轻人为何这么喜欢
·[视频]天津市道德模范回江涛:公交头等舱 十年雷锋路
·“天津城市文化特色与精神气质”研讨会征文
·[视频]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津开幕
·[视频]天津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2024年全国电影工作会在京召开
·[视频]天津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首场海选举行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