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东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部署会
2021/06/1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6月10日,东丽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部署会。区委书记夏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刘伟同志主持。

  夏新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民生工程的具体实践、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标尺。从现在开始,全区各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各位网格员要迅速擂响战鼓投入战斗,拿出“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奋斗姿态和“创则必成”的拼劲韧劲,全面紧起来、动起来,扎扎实实干、齐心协力干,全力以赴争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夏新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赋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新内涵、新要求,自觉主动向党中央协调推进“两个文明建设”的鲜明态度看齐,向党中央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城市工作的重大决策看齐,确保创建工作符合中央精神、彰显时代风貌、富有东丽特色。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全力加强城市治理、全面改善发展环境、全方位提升东丽知名度、美誉度、竞争力。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为破解“社区之表、农村之实”问题、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抓手,坚持以创促建、以创促变、以创促改,加速推进“人的全面城市化”。

  夏新强调,要坚持运用系统思维,按照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的要求,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要加大全员培训考核力度,各级领导干部,各街道、各单位干部职工乃至各社区负责人、网格员都要认真学习测评体系,对指标任务熟记于心,充分认识创建工作就是日常工作,测评标准就是工作标准、工作规范。要坚持经常与冲刺、当前与长远相结合,坚持把功夫下在“平时”而非“评时”,转变工作思维,创新工作机制,实现创文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真正使创建工作经得起历史、实践、群众检验。要加大对突出问题和反面典型的曝光问责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力的问题、对存在脏乱差的地方、对不道德不文明的行为,都要及时公开曝光、跟进督办,限期整改、限期治理。要以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抓手,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开展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强化组织保障,周密部署、协调配合、多措并举,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严格督查考核,营造浓厚氛围,全面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热潮。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军同志从明确创建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难点、把握关键环节、完善保障机制等四个方面,重点部署了“三提升+四整治”行动,对做好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区创文指挥部各分指挥部分管区级领导,全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各街道、经开区、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社区网格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东丽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卫津荣耀志愿者走进天津生活广播直播间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婚姻登记照片能否个性化?天津多区民政回应:只要合规定 这个可以有
·北疆博物院成为天津文旅市场的“黑马” “80后”讲解员揭秘“小众宝藏景点
·[视频]天津:于方舟故居重新对外开放
·天津红桥区铃铛阁街道:统筹推动全部基层治理力量 化身“西北角好邻居”(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天津市举办“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主题情景讲述会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召开会议
·人民日报仲音: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新华社评论员: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天津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培训综述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