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津南区创文指挥部召开会议
2021/06/1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6月11日,津南区创文指挥部召开会议,结合市文明办春季测评反馈结果,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精准发力,全力破解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对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为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首年各项工作提供保障。区委书记、区创文指挥部总指挥长刘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长顺,区政协主席方昀出席。

  刘惠同志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津南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的一年。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气魄坚决打赢创文首年攻坚战。要充分认识到创文首年工作是落实天津全域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动实践、是创文全周期工作的根本基础、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有力保障,结合市文明办春季测评反馈结果,直面问题、对号入座、迅速整改、举一反三,不断提升城市品质、人文素质和生态环境,全力打造与“三区”建设相匹配、与城市生态会客厅相融合、与高质量发展相一致的区域综合环境,真正成为展示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成果形象的重要窗口。

  刘惠同志强调,聚焦新形势新变化,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决打好全面歼灭战。要认清创文首年工作紧迫形势与艰巨任务,牢牢把握“融、准、民”的要求,高精度研读创建指标,积极向创成区学习先进做法,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培训,按照“创文日历”指导责任单位落实指标任务。要高标准补齐创建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日常督查复查力度,对全区点位问题进行动态分级销号管理,推动示范点位建设、坚持精细化管理,力争把“里子”难点变成城市亮点。要高质量保持创建成果,严格落实督查考核机制,充分整合创建资源,健全组织构架,完善责任体系,切实将创建指标要求融入日常工作,以常态化整改和系统化创建推动长效化保持。

  刘惠同志要求,聚焦主体责任落实,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坚决打好创建持久战。要完善责任体系,强化组织保障,深化作风建设,发挥好创文办“中枢”作用,履行好各责任单位创文工作主体责任,持续深化“明责尽责,担当作为,岗位职责大练兵活动”,为创文工作凝聚强大合力。要坚持创建为民,大力开展创文宣传和群众性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回应群众所急所盼,切实增强群众在创文过程中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瑞均通报了市文明办春季测评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吴苓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全体区级领导,各镇街、长青办事处、各部委办局、区直属单位、各人民团体和党的组织关系在本区的市管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区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记者:李国正(文/摄)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津南好客户端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