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创建活动
小站镇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6/1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迎庆建党一百周年,6月17日,“颂建党百年辉煌 扬小站奋进新帆”——小站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镇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一曲《在灿烂阳光下》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文艺爱好者用歌曲描绘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风雨历程,赞颂建国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歌中充满了自豪和赞美。镇主要负责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红色征程、小站镇发展成就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为此次活动致辞。

  小站退役军人配乐朗诵《永远跟党走》展现了退役军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新老党员入党宣誓铿锵有力,对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

  稻乡风情蕴文化。区文化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炳山一曲京东大鼓《白雪红心》,用独特传统文化献礼建党100周年。津南区美术家协会主席、津南区文联副主席史振岭书画创作《稻乡神韵》,笔意豪瞻,尽出野逸与清幽。东大站村、竹新苑社区合唱团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充分展现了小站人民有血气、讲担当、重情怀的风采。

  小站精神显担当。津舞团抗疫舞蹈《平凡的我们》歌颂了疫情期间医务人员、警察、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的感人事迹。“两优一先”表彰中为3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肯定他们为小站镇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一曲《不忘初心》唱出了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使命、继续前进的决心。现场对33名光荣在党五十年的优秀老党员代表颁发“五十年”纪念章,将大会推向高潮,极大地激发了年轻一代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现场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彰显出每一位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矢志不渝的初心。

  党建引领谱新篇。活动在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叶翠演唱的《春天·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歌声传递了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

  活动通过文艺演出、表彰先进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现了全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抒心声、展豪情,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小站的建设和发展中。

  通讯员 刘俊英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