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共庆百年华诞 河北区先进典型有话对党说
2021/07/0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河北区先进典型

有话对党说

▼▼▼

  

  第七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孔令智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获得了第七届天津市道德模范荣誉,这份荣誉是我在公益大道上新的起点。我曾在党旗下作出过承诺,要努力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现在我将用毕生的精力去兑现当初的承诺,在社区助老助残活动中带领志愿者们作出更大的贡献。百年大党在新时代中焕发着青春的朝气,我会牢记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的基因触入我的血脉中,弘扬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天津市优秀志愿者  时炳鑫

  带领学生们收看了庆祝“七一”大会,作为党员的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以张桂梅老师为榜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好基层共青团少先队工作,发扬志愿精神,将永不变色的红色基因和坚韧执着的理想信念,在青少年心中培根铸魂。

  河北区五好楷模  元冰凌

  观看大会的过程,就是重温党的历史的过程,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从苦难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一幕幕展现在眼前,让我对信仰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的百年历史,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检察官,结合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将百年党史的滋养转化为不变的政治本色、奋斗的行动自觉,在工作中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正确覆行法律监督职能,用法律的真情温暖人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发有为、担当作为。

  

  中国好人  张雷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心潮澎湃、倍感振奋。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风华再启新程。新征程上,我将继续筑牢忠诚灵魂,坚守为民初心,凝聚奋进力量,以攻坚克难的勇气、排除万难的信心、敢打必胜的决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天津好人  迟爱民

  作为革命文物的守护者和觉悟精神的传播者,我将用青春深深融入河北区的广阔热土,在今后继续深入挖掘革命文物所蕴含的革命精神和时代价值。勇担青年党员责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崭新的面貌迎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会坚持做弘扬觉悟精神的践行者,让青春展现激昂的风采,让奋斗点亮成长之路。

  全国文明单位 望海楼街望海楼社区

  作为文明单位和基层党组织,我们将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发扬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和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的实干精神,积极推动“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的落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国文明校园  河北区育婴里小学

  100年风雨砥砺,100年沧海桑田,100 年波澜壮阔,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我们要守住初心和使命,坚定政治立场,听党话,跟党走,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立足岗位,尽责尽职,为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文明家庭代表 霍娜影

  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作为新时代的社区工作者,我要把今天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社区服务水平的内生动力,同时积极继承与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河北微文明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