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东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调度会
2021/07/0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东丽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部署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区创文工作,7月2日,东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狠抓思想引领、文明养成、文明创建和文明实践,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下足“绣花功夫”,进一步巩固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成果。

  会议指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已经全面铺开,首次实地测评已经进入倒计时,要在前一阶段创建基础上,鼓劲加压、乘势而上,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区委主要领导对创文工作的批示精神,加倍努力、开拓创新,奋力谱写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站位,提振昂扬斗志,充分认清当前全区创建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竞争态势。要紧扣创建标准,紧盯目标任务,推动创建常态化。要广泛而深入的开展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使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入中心工作并服务中心工作,加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打造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的文明实践服务项目,加强理论和形势政策宣讲、文化文艺志愿服务,形成“点单”“派单”“接单”“评单”相贯通的工作模式。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通过文明实践这个平台,掀起全民动员、全民行动、全民监督、全民共享的工作氛围,推动全区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通报了市文明办、区创文办对创文工作督查检查的情况,布置了近期创文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全区70余个单位分管创文工作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区创文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区创文办详细分解了《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2021年版)》指标任务,下发到全区各单位。全区上下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推进创建任务对标达标。区创文办严把档案材料审核关,对主题活动图片资料不达标的责任单位,下达整改通知,提出整改意见;组织开展了多轮次实地考察培训,通过督查检查,进一步指出短板不足,推进限期整改。下一步将以实施“三提升+四整治”行动为抓手,紧扣标准,精准施策,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结合党史教育,精心设计各类宣传载体和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努力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深入人心。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东丽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