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河北区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悠悠百年,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区委网信办广泛开展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引领党员干部深刻感受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将百年奋斗的伟大精神联系到实际工作中,在新时代赶考中创造更多网信之为,贡献网信之力。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

  6月24日,区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纪录片《奋进新时代》,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领导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伟大进程,展望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弘扬功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6月29日,区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盛况。感受先进模范带来的精神洗礼,学习29位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向“七一勋章”获得者致敬!他们都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要学习他们身上体现出的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传承光荣传统,送上党的关怀

  

  “七一”前夕,区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深入金狮家园社区,走访慰问了三名生活困难党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向他们表达亲切的问候,并向困难党员送来了慰问品,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带给他们。

  砥砺前行100载,奋发向上谱华章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区委网信办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直播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大家佩戴党徽仔细聆听,并认真作着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铿锵有力,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凝练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精辟概括创造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史是一幅波澜壮阔的恢宏画卷,作为共产党人,要永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尽心尽力做好网信工作。

  初心不改贺百年,向党说句心里话

  

  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后,区委网信办党总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起右拳,目光坚定,庄严宣誓。一道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汇成一股洪流,再次接受“红色洗礼”。

 

  “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心潮澎湃,踊跃发言,“听党话、跟党走”“党领导人民战胜一切困难”“感谢党的领导,人民生活富裕幸福”“让党旗高高飘扬”……一句句真诚、质朴、发自内心的祝福,表达出党员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喜悦和激动心情。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河北微文明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