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温暖天津文明风
重温红色记忆馆 不忘初心再出发
2021/07/1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7月15日,市水务局灌排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天津博物馆,集体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馆》主题展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领悟革命文化,赓续红色血脉,汇聚奋进力量。

  整个展馆面积达2200平方米,以“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主题,中共一大代表何叔衡在接受党的秘密任务时穿过的长衫、毛泽东同志参加开国大典所穿的礼服、邓小平同志视察天津经济开发区时“开发区大有希望”的题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期间察看过的人工智能产品、张伯礼院士湖北抗击疫情期间《弃胆诗》原件……大量的文物展品、文献资料、图片视频,全景展现了从革命年代的开天辟地,到解放天津的改天换地,从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到新时代的惊天动地这百年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天津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以及在此期间津沽大地涌现出的革命先辈、英雄模范的傲人风采。

  观展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党史,是砥砺我们团结奋进的精神宝库,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和天津地方党史,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优秀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水务之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市水务局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