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西青
付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大会暨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1/08/0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付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21年7月30日下午2:30,付村在党群服务中心四楼报告厅开展“付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大会暨工作人员培训会”,付村两委班子成员、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管理员、网格员、付村物业和垃圾分类志愿者等近百名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李成达书记做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

  首先由付村党总支李成达书记做付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他指出,付村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垃圾分类工作落实情况,同时也要利用好本次培训机会,增长垃圾分类的知识,并且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力造势,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树立垃圾分类环保意识,发动全小区村居民参与,营造全民参与氛围,全力做好垃圾分类全覆盖工作。

  董佳玮同志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培训

  随后,由西青区分类办的董佳玮同志就生活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开展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如何开展垃圾分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更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村居民的参与度。

  葛洪双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培训

  最后,由付村村委会委员葛洪双同志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培训会,对付村日后垃圾分类工作进行详细的分工安排:成立付村垃圾分类领导小组,明确党员、劝导员、引导员、抽查员、清运员、分拣员、指导员、管理员这“八大员”的工作职责,由付村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带领“八大员”对我村生活垃圾分类进行全程管控。

  通过此次动员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积极向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强化村居民分类意识,更要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等环节的督促、引导工作,从源头提升垃圾分类质量,共同打响绿色生活保卫战!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付村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