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宝坻
宝坻区“诚信礼遇卡”上线啦
2021/08/3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在我们宝坻,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助人为乐,热情如火;

他们舍己为人,无私奉献;

他们默默付出,不求回报;

他们用善行、用实干、用果敢、用义举,为创建文明美好的新宝坻奉献力量。

他们,是我们的道德模范,是我们的身边好人,也是我们最可爱的宝坻人。

  为了倡导“好人有好报”“让德者有得”的价值取向,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做模范的浓厚氛围,宝坻区文明办、区诚信办联合运用信用激励手段,加大信用激励力度,全新升级了“信易+”应用场景,对我区117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发放第二批诚信礼遇卡。

  

  诚信礼遇卡发放对象有哪些?

  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天津市道德模范及提名奖;2019年以来宝坻区道德模范和“天津好人”荣誉称号获得者。

  模范好人持卡可享受哪些“信易+”礼遇?

  一、信易观影

  1.天宇国际影城电影票5折优惠;

  2.长城新天地(金逸珠江影城)电影票5折优惠;

  3.完美世界影城(天津宝坻店)会员价优惠;

  4.新城国际影城电影票5折优惠。

  二、信易游

  给予在景点晶宝温泉农庄门票免费优惠措施。

  三、信易图书

  购买图书画册,给予商品定价八折的优惠措施;享受诚信绿色通道优先结算的便利措施;2020年度班级学习成绩前十名学生对2021秋季“一教一辅”用书给予减免。

  备注:1.仅限本人直系子女,且在宝坻就读;2.由学校出具成绩说明加盖公章。

  四、信易休闲娱乐

  在上述辉辉网吧、众诚网吧、一号电竞网吧、上司网吧消费享受上网费五折优惠措施。

  五、信易医

  给予在区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产医院、安康医院、康复医院、宝平医院、钰华医院、海滨医院住院免押金等便利措施。

  六、信易法律服务

  在津宝律师事务所、天衡律师事务所、聪辩律师事务所、航标律师事务所、宝信律师事务所、云思律师事务所、文韬律师事务所办理业务,享受法律咨询服务费、法律文件代书、案件代理律师费三项业务五折优惠措施。

  七、信易住

  宝坻宾馆享受房费八折优惠措施;享受退房诚信绿色通道办理便利措施。

  八、信易停车

  宝坻宾馆停放车辆4小时以内免费的优惠措施。

  九、信易惠

  给予在劝宝超市购物赠送购物袋、诚信绿色通道便利措施、劝宝洗衣店九折优惠等优惠便利措施。

  十、信易行

  宝坻区汽车站优先购票、优先检票乘车的便利措施。

  十一、信易政务服务

  在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可免费享受复印、打印、扫描服务;免费寄送审批证照;免费刻制公章;免费使用医药箱等服务。

  十二、信易体育

  区体育馆健身优惠便利措施。一是公益时间段,免收押金;二是享受优先选择场地,需提前一天拨打前台电话预定;三是场地及门票消费可享受7折优惠。

  十三、信易游泳

  聚香泉游泳馆消费享受单次门票五折优惠措施。

  十四、信易健身

  1. 聚香泉健身消费享受办理单人年卡、家庭年卡原价七折优惠措施(不含集团卡、优惠卡等其它优惠);

  2. 在狂热健身消费享受办理单人年卡原价五折优惠措施(不再参与其它优惠)。

  十五、信易不动产登记

  区不动产登记大厅办理业务,享受诚信专席咨询指导;免排队办理业务;免费复印、打印、扫描办件所需材料的便利服务措施。

  十六、信易金融服务

  1.在建行宝坻支行(总行)办理存取款柜台业务,享受诚信绿色通道专人咨询引导、免取号排队、优先办理;

  2.将获得“感动宝坻”、“天津好人”荣誉称号的个人纳入建设银行龙支付满减活动白名单。白名单客户在城区内的劝宝超市购物时使用建行“龙支付”付款即可享受满50立减20元优惠且每人可享受两次满减机会,具体活动时间以建行宝坻支行举办满减活动时间为准。

  十七、信易保险

  人保保险大厅办理业务,享受诚信专席咨询指导,免预约排队办理业务;免费复印、打印所需材料的便利服务措施。

  十八、信易通讯

  电信宝坻分公司办理业务享受诚信专席咨询讲解、免排队办理业务;免费复印、打印、扫描办件所需材料的便利服务措施,凭诚信礼遇卡享受智能生活!“橙分期”优惠购机,领优惠福利。即,凭“诚信礼遇卡”搭配中国电信家庭共享套餐即可领取手机一部。凭诚信礼遇卡办理手机卡优惠套餐等活动。

  十九、信易体检

  新开口卫生院可提供免费体检,项目有测血压,测量身高体重腰围,听心肺,检查项目有血常规,心电图,血糖,血脂,肝肾功能,肝胆胰脾肾的B超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分析报告,并在就诊时给予优先就诊。

  二十、信易家装

  宝坻区朝阳建材、宝坻区佳之尊灯具销售部(正泰居家)、天津城泰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北方装饰)三家商户享受专人引导咨询服务的便利措施,给予办公室、家庭装修、购买装饰材料、灯具、卫浴、建材等享受原价九折优惠措施(不含促销商品)。

  二十一、信易租

  仁道地产(幸福路店)出租、租赁、买卖房屋享受专人咨询服务、免费登记房源信息、各仁道地产连锁店同步推介等便利措施。

  二十二、信易汽车服务

  宏达汽修厂保养、维修、装饰、洗车美容等汽车服务享受五至八折优惠措施(具体措施以店内宣传为准)。

  二十三、信易瑜伽

  清•瑜伽Yoga女子健身会所免费领取瑜伽健身月卡一张,享受年卡五折优惠。

 

这些关爱礼遇模范好人的举措,

充分展示了宝坻“人文宝地”的精神风采,

营造了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

也把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宝坻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