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和平
天津市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举办
2021/10/1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中国少先队建队日来临之际,清脆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回荡在鞍山道小学操场上,回荡在教学楼间。

星星火炬,红动十月

队旗飘飘,引领未来

10月11日

由团市委、市少工委主办

团区委、区少工委、鞍山道小学承办的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天津市纪念少先队

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隆重举行

  来自鞍山道小学的数百名少先队员在庄严的活动中高举旗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团市委、市少工委、市教委有关领导及区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天津女子排球队教练员、天津市少先队校外辅导员王茜和殷娜参加。

  活动中,少先队员代表为参加活动的领导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随后,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秋日的晴空中,激荡着在场所有人的心扉,激昂嘹亮的国歌声响彻全场。王茜结合亲身经历,为少先队员带来一场精彩的“微队课”,讲述女排故事、女排精神,让“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在少先队员心中萌芽生长。活动最后相关领导为市级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授牌;全体少先队员重温入队誓词,并同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活动结束后,王茜、殷娜在操场上与同学们进行了排球“一对一”“一对多”对练,手把手地教同学们排球技术要领,操场上顿时欢声笑语,沸腾起来,同学们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学得有模有样。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并不时引得场内同学和场外家长的雷鸣般掌声。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和平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