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河西
天津河西区召开品质城区建设管理口调研座谈会
2021/10/2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近日,河西区召开品质城区建设管理口调研座谈会,围绕民生领域重点项目工程进展和明年工作规划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推动河西区品质城区建设。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出席并讲话。

  李学义指出,品质城区建设事关民生福祉,河西区特殊的区位对品质城区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崇高理念,厚植“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建设惠民、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品质城区建设均衡化、精细化上再下功夫,全力构筑创新河西、活力河西、韧性河西、文明河西、幸福河西五大城市品牌,以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李学义强调,要把品质城区建设工作与百姓需求紧密结合,着眼于百姓“急难愁盼”的大事小情,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强有力抓手,知民情、解民意、排民忧,切实做好旧楼区改造、二次供水改造、加装路灯等工作。要紧盯“双碳”、垃圾分类、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注重与市级部门沟通对接,加强统筹谋划,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劲头抓落实,力争尽早完成各领域工作任务目标。要深入查找分析工作中的差距短板,逐项研究梳理,制定改进措施,加强监督管理,合理分配使用资金,确保项目高质量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系统性、预见性,通盘考虑本年度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目标任务,持续用力、一以贯之做好品质城区建设工作。

  胡学明围绕规范化、智能化、常态化做好品质城区规划、建设、管理;注重相关工作与十四五规划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紧密对接等方面作了要求。

  会上,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区生态环境局、区人防办、区文化中心区域办、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河西分局负责同志就今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等工作思路计划作了发言。

  区领导宗燕锋、王晨出席。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河西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