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系统资讯
市水务局海河中心组织观看影片《长津湖》
2021/10/2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鼓舞人心、提振精神、激励奋进。10月12日,市水务局海河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青年、民主党派人士观看电影《长津湖》。

  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志愿军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将美军1个师分割包围于长津湖地区,歼敌1.3万余人,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这次战役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是扭转局势的关键一战,打出了军威国威。

  观影的干部职工被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凌然伟岸的战斗英姿所感染,被服从命令、誓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所震撼,被舍身取义、以身许国的壮志豪情所折服。历史之轮下的血色车辙和一路骸骨,无不提醒着我们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时刻提醒着我们“落后就要挨打”。作为新时代的水利工作者,我们要不负先烈英雄泪,且当利剑破长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时刻鼓足“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的亮剑勇气、秉持“畏危者安,畏亡者存”的清醒意识、勇挑“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担当,将“振兴中国之责任,置于自己之肩上”,不负时代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华章,为建设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水务之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市水务局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