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红桥
红桥区召开迎接文明城区创建复查工作推动会
2021/11/1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天津市文明城区创建成果,今天(11月18日),红桥区召开迎接天津市文明城区创建复查工作推动会,区委书记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宫璐璐作工作部署,副区长密松出席。

  李清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创文、创卫是全区一项重要工作,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在去年实现了“双创双成”。能否巩固这来之不易的成绩,让群众共享创建成果,是当前和今后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从发展的角度充分认识创文是改善城区面貌,提升区域营商环境,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助推红桥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工作成效巩固、深化、提升创文成果。

  李清强调,要精准对标,全力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如同一场考试,指标就是考题,我们所有人,包括领导干部都要做答题者、运动员,不要做裁判员、评论员,必须亲自上手,主动作为。要克服厌战心态,打起“十二分精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李清要求,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要坚持“战区制、主官上”,按照既属地又属事的原则,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落实区级领导包保制度,对分管部门和包保街道都要一包到底,做到既挂帅又出征,统筹推进分管领域创文工作。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督查、亲自抓落实。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有责必问、问责必严”,对推动工作不用心、存在问题不整改,整改问题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区城市管理委、红桥交警支队、咸阳北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区文明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美丽红桥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