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温暖天津文明风
的哥拾遗求助 民警物归原主
2021/11/2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近日,公安红桥分局西站地区治安派出所民警于敬山、李大勇巡逻时遇到一名出租车司机求助。司机称一乘客将手提袋落在车上,希望民警帮助寻找失主。经多方努力,失落物品最终返还来津出差旅客。

“手提袋内有一些食物和一个平板电脑,但没有任何证件和纸质文件,为寻找失主增加了难度。”派出所副所长、情报指挥室主任霍薇薇介绍,她一边让巡逻民警调阅出租车司机捡到手提袋位置周边的监控视频,一边查看平板电脑。经多方对比和查阅,在平板电脑内发现一张带有某公司名称的照片,上面标有北京丰台新店标识。民警通过公安技术手段查找到该公司前台电话,并联系上了失主本人。

“太感谢你们了,真是及时雨啊!”接到民警电话,失主激动不已。据了解,失主是来津出差路过西站地区的旅客,在乘坐出租车赶高铁时遗落了手提袋。因身在外地,失主委托在津同事领回失物。(叶勇 韩雯)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卫津荣耀志愿者走进天津生活广播直播间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婚姻登记照片能否个性化?天津多区民政回应:只要合规定 这个可以有
·北疆博物院成为天津文旅市场的“黑马” “80后”讲解员揭秘“小众宝藏景点
·[视频]天津:于方舟故居重新对外开放
·天津红桥区铃铛阁街道:统筹推动全部基层治理力量 化身“西北角好邻居”(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天津市举办“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主题情景讲述会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召开会议
·人民日报仲音: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新华社评论员: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天津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培训综述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