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津南
津南区组织观看《平安行·2021》特别节目
2021/12/0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共创共享良好道路交通出行环境,12月2日晚,由公安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平安行·2021》特别节目,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津南区通过各种形式组织机关单位、党员群众、学生代表等收看节目,传播安全守法理念,倡导文明安全出行。

 

 

  “遵守交通规则和每个人的安全息息相关,我觉得自己要握好手中的方向盘,遵守交通规则,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说,“在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宣传职能作用,加强文明交通宣传力度,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今天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晚上和家人们一起看节目,深有感触。交通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交通参与者,在日常出行中,都要自觉做到不闯红灯、骑车不逆行。”家住海棠街知香园的刘女士说。

 

 

  津南区各学校纷纷组织学生集中观看了《平安行•2021》特别节目,通过观看节目,广大师生更深刻地理解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增强“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的认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规则,消除出行安全隐患,做到“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带头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示范者。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津南文明网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