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系统资讯
市水务局建设中心青年干部下沉服务中的坚守
2022/01/1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1月15日,天津市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市水务局建设中心由16名青年干部组成的第一批阻击“奥密克戎”青年先锋队,分别下沉到北辰区、南开区、河西区、红桥区、河东区、滨海新区。在没有足够的时间休息的情况下,青年干部们连夜接到新的“大筛”任务,全部投身于核酸检测的抗疫工作当中。一个个可爱的“大白”坚守在社区的各个点位上,协助居委会及医疗人员做好现场秩序维护、人员信息录入、入户扫楼统计等工作。

  王丽静、刘晓曦、王亚卿、王鸣曦、陆小雅等一批青年巾帼志愿者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平日里的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但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她们是无畏严寒、恪尽职守的女战士。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用柔肩勇挑重担,用行动彰显着新时代水务女性的最美风采,为打赢迎战“奥密克戎”的硬仗贡献巾帼力量。

  刘磊、杨伟坤、侯伟明、赵浩伟、赵铭、袁野、吴建峰、孙承钢等同志主动请缨,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24小时严阵以待,勇做抗疫的螺丝钉,主动戴上口罩、穿上防护服,当起了疫情防控的“登记员”“保障员”和“秩序员”,用行动诠释忠诚,用守护捍卫使命,与时间赛跑,众人心连心,在各自坚守的核酸检测点位上留下一个个感人瞬间。

  左家任、郭瑛珉、赵铭、代培基、赵鹏、杨玮昆、刘超、赵浩伟、张健、丁文成、李京伦作为第一批下沉干部,他们挨家挨户入户排查,耐心地向大家解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虽然穿着厚厚羽绒服,但长时间的志愿服务下来,腿站麻了,脚也早已冻得麻木,却依然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他们用行动凝聚成一股股强大的力量,这力量,是倾心的守护,是无悔的坚守,是为民的温度,更是不破疫情不罢休的铮铮誓言!

  于学堃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选择与作为医护人员的妻子共赴抗疫“战场”,同心抗疫,用特别方式谱写别样“浪漫”。

  这里没有高声的呐喊,只有无声的约定,建设中心的青年干部们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奉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中这个寒冷的冬日点亮最温暖的一束光。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市水务局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